我們只是主僕關係嗎?

第一次寫野良神,覺得緊張啦!

正文以下

兆麻視角:

我從來不敢講出內心所對你的感覺,可能會毀了我們之間,唯一的關係,也許你不會當成一回事,因為我們只是主僕關係。

兆麻:威娜,左前方有一個目標朝著這邊飛來

毘沙門天上前,在快要接近時,一不注意被妖刺傷了腳踝,讓毘沙門天小聲地叫了一下 

兆麻:威娜沒事吧!

毘沙門天:只是小傷而已。語畢,再次上前斬了那隻妖,這次的動作,讓傷口更加疼痛,毘沙門天倒了下去

兆麻:威娜把我召喚回來。

毘沙門天:兆麻回來。

兆麻:威娜你腳踝受傷了,我抱你回去

此時兆麻趕緊上前公主抱抱住毘沙門,動作十分流暢到兆麻沒有發現,現在的姿勢讓毘沙門天處於一個很害羞狀態,毘沙門天沒說話,偷瞄一下兆麻的臉,又迅速低下頭,兩人的背影照映在夕陽下,兩旁的樹隨風搖擺著搖擺

毘沙門天視角:第一次被兆麻這樣抱著,總覺得有點......等..等一下我在想什麼

兆麻:威娜妳怎麼了。又再度低下頭

兆麻:但你的臉有點紅,是發燒了嗎?

毘沙門天:沒事啦,應該是夕陽的關係

兆麻:那就是我多心了

兩人之後繼續沉默

場景:毘沙門天的臥室

兆麻抱著毘沙門天進去,把毘沙門天輕放在床沿旁,接著拿了醫藥箱

兆麻:可能會有點痛。語畢,單腳下跪,就像求婚的姿勢一樣,一手拿著棉花,另一手捧著毘沙門天受傷的腳(作:感覺好浪漫喔!)

毘沙門天os:兆麻的頭髮好柔軟的樣子,突然想摸摸看(手漸漸伸向兆麻的頭,自己完全不知道)怎麼好柔軟

兆麻:威娜妳怎麼了?

毘沙門天發現馬上縮回去:沒事,我只是......只是

兆麻:只是什麼

毘沙門天:擦好藥了吧?(故意轉移話題)

兆麻:恩,那我先出去了(往門的方向走去)

毘沙門天想開口讓兆麻留下,但說不出口像有東西卡在喉嚨

毘沙門天OS:剛剛這是什麼感覺?

晚上8點

會議中(採用第九集動畫)

 一位小女孩走到兆麻身旁:兆麻哥哥,那個...剛才起就有人在呼喚兆麻哥哥

突然毘沙門天開口:怎麼了,兆麻

兆麻:不,沒什麼

兆麻對那小女孩說:那種無禮之人別去管了

女孩:是。語畢轉身跑了出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懂以下劇情請看第九集兆麻去哪了

場景:大廳,毘沙門天坐在沙發上

毘沙門天站起身:兆麻你去哪?這麼晚回來

兆麻:沒什麼,只是出門走走

毘沙門天:你把我當成什麼?

兆麻:威娜,我把你當成是主人

毘沙門天:是嘛,我們只是主僕關係而已嗎?臉上表現出內心複雜的表情

兆麻:威娜,你沒事吧

毘沙門天:我不想繼續維持這種關係,我想進一步,我喜歡你吧兆麻(不肯定的告白)

兆麻:威娜,你喜歡我

毘沙門天:我不知道(害羞地看向旁邊)

兆麻:其實我喜歡威娜很久了,但是怕破壞我們現在的關係

毘沙門天轉回頭和兆麻對視:真的嗎?語畢走向兆麻

毘沙門天走了一步小聲地叫一下,兆麻立刻上前

兆麻:威娜,你的腳傷還沒好,小心點。語畢以公主抱抱起毘沙門天

兆麻突然低頭吻了毘沙門天的唇,毘沙門天沒反抗,任意地讓兆麻繼續,唇與唇的貼合和兩人的背影在昏暗的燈照亮下走回房間

好久沒發文了,這一篇拖了很久

人物有點崩壞

之前一直打閃電文,有人叫我要換一下口味

希望有些閃電迷也能喜歡

打這一篇打的快虛脫了 嘿嘿!!得去補腦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兆麻 毘沙門天 流浪神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湊崎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